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我那~比较随和吧~脾气还好~

好烦啊....

分类:无聊小叙 | 标签: 无聊小叙  
2008-07-23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泪奔  泪奔  泪奔 哎...放暑假有10来天了...感觉一点也不快乐...开学就高三了...总数想着高三...高三真的来了...哎...烦

也许是自己学习不太好吧,对高三心里真是一点底子也没有,不知道如何去面对,看到高三毕业的人都很高兴,不知道到时候自己会是什嘛样,现在自己感觉很傻,很糊涂,作业还没写多少,感觉又做不完的题,看不完的书,听不完的课,自己都快疯掉了,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感受...... 疑惑 

现在过起了宅男生活,感觉并不是特别好,成天无所事事,想看书又看不下去,像写作业又不太会... 大哭  大哭 哎...这样的情景几经不是第一次了,不知道何时才能消去,马上就高三了,心里真的很慌,不过我相信我还是能稳住阵脚的...

 晕 烦啊...天天的...天天的...真想找一板儿砖拍死自己...自己学习又不咋地...这不是给家里增加负担嘛...哎...不过想想...在北京西城区...我们高中有30所..我们还算稍微靠上一点的...心里又有些平衡...哎...纯粹是给自己吃定心丸...!!!!!努力!!!!!....口号喊得响...不如做得好...难啊...迈出一小步真难...正如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第一次登上月球所说的:我迈出了一小步,但人类却骂出了一大步.我现在就徘徊在这一步中间,迈好了,也许又是一番天地.不过我也不非常迷信于高考,中国的教育我也不说什嘛了...哎...上了大学又怎么样,无非还是去找工作,人太多....哎....不是我现在想的.....我现在该想的...还是去好好学习...天天向上..........(先给我一板儿砖.... 爽 ).....死了..... 重伤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